新華社“西藏百萬農奴解放64周年”係列報道集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3 06/ 06 18:19
來源: 新華網

主題電影《盛開的格桑花》啟動儀式發布會在西藏舉行

字體:

    新華網拉薩6月6日電(達珍)為講好中國西藏故事,宣介西藏特色文化,電影《盛開的格桑花》啟動儀式新聞發布會在西藏拉薩舉行,中共西藏自治區委員會宣傳部、拉薩市人民政府、西藏自治區文化廳等單位參加啟動儀式。

 

    圖為6月6日電影《盛開的格桑花》啟動儀式現場。新華網 達珍 攝

    該片以一個藏族家庭的變遷為背景,演繹西藏發展的輝煌歷程,謳歌新時代西藏人民的愛國情懷,讚美西藏民主改革以來翻天覆地的變化和偉大成就,生動展現西藏在短短幾十年中的跨越式發展。

    影片執行制片蔡德強介紹,影片以家庭家教家風為主線,通過來自西藏本地演員的原生態藝術表現,真實反映西藏人民對美好生活的期盼,展示新時代西藏人民的新氣象。

    圖為6月6日電影《盛開的格桑花》啟動儀式現場出品人孫德利介紹影片籌情況。新華網 達珍 攝

    據了解,該片由長影團隊全程提供藝術創作和技術支援,並由長影集團國家一級導演劉柏橘擔任總導演,長影集團制片經理徐志文擔任總制片,與西藏電視臺柯克導演聯合,共同打造精品院線電影。(完)

【糾錯】 【責任編輯: 柑丹鴦琦 殷小燕】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