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西藏百萬農奴解放64周年”係列報道集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3 06/ 02 19:56
來源: 西藏稅務

組圖 | 稅潤童心 快樂六一

字體:

    在第73個“六一”國際兒童節,西藏稅務係統組織開展了親子閱讀、稅法宣傳、智慧辦稅初體驗等趣味活動,與孩子一起學習稅收知識,趣味互動,度過快樂兒童節。

    國家稅務總局西藏自治區稅務局機關組織開展“賡續紅色血脈 興稅強國有我”兒童節親子體驗活動,邀請稅務幹部和子女們共同參與“天生有才-才藝展示、親子閱讀-溫馨告白、齊心協力-趣味互動、感恩有你-祝福互動”等活動,並為孩子們頒發“小小稅法宣傳員”證書。

    國家稅務總局日喀則市稅務局第十二批駐村工作隊與南木林卡孜鄉完全小學師生攜手開展“與稅‘童’行慶“六一”暨“民族團結一家親”聯誼活動,通過一堂稅法課、一次趣味遊戲、一套文具禮物讓學生在“稅”的世界中度過一個難忘的兒童節。

    國家稅務總局林芝市稅務局在機關閱覽室開展以“親子閱讀慶六一 書香稅務共成長”為主題的親子閱讀活動,小朋友們與家長一起分享閱讀感受,從書籍中汲取營養,用閱讀陪伴成長。

    國家稅務總局昌都市稅務局走進福利院,為孩子們送去學習生活用品和節日的慰問,一起做遊戲,共度溫情時光。

    國家稅務總局阿裏地區稅務局開展“大手牽小手 幸福家庭遊”活動,通過“2個打卡任務+2個親子互動”,加強家長和孩子間的親密互動,讓孩子們學會珍惜親情、感恩父母。

    國家稅務總局昂仁縣稅務局稅宣小隊走進縣小學,以“稅護童心伴成長”為主題開展稅法宣傳活動,在校園播下“學稅、懂稅、護稅”的種子。

    國家稅務總局南木林縣稅務局來到縣完全小學,以愛國主義宣傳為主題,生動形象地向學生講解新舊西藏的巨大變化、稅收對西藏地方發展的重要作用等,增強孩子們對稅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認知。

    國家稅務總局察隅縣稅務局組織志願服務隊來到縣完全小學,開展“稅法潤童心 共築民族情”活動,通過生動的宣講、有趣的動畫視頻、有獎問答等活動,增強孩子們對稅收知識的認知。

    國家稅務總局昌都市卡若區稅務局開展“親子體驗智慧辦稅”活動,組織孩子們參觀辦稅服務廳,互動體驗智能化辦稅服務,讓孩子們收獲了智慧辦稅初體驗。

    國家稅務總局芒康縣稅務局以“稅心護童心 稅心助成長”為主題開展“稅花媽媽的一天”親子活動,以寓教于樂的方式,將學稅、懂稅、護稅理念根植于孩子心中。

【糾錯】 【責任編輯: 柑丹鴦琦 雪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