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西藏百萬農奴解放64周年”係列報道集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3 05/ 26 17:14
來源: 新華網

西藏啟動電力便民服務體係示范點建設工作

字體:

    新華網拉薩5月26日電(雪珍 繆學文)近日,國網類烏齊縣供電公司與類烏齊縣濱達村正式簽訂“村網共建”協議,標誌著西藏正式啟動電力便民服務體係示范點建設工作。

    “村網共建”協議簽訂現場。新華網發 國網西藏電力供圖

    “供電服務不出村”是今年國網西藏電力提升電力便民服務的又一舉措,致力于以點帶面,推動解決農村供電服務“最後一百米”問題。該舉措以政府主導、電網主動、政企聯動方式,開拓實施路徑,精準選點,構建基層班組與村級組織融合的“村網共建”電力便民服務體係。

    下一步,國網西藏電力將深入踐行“人民電業為人民”的服務宗旨,創建一批市地、省和國網級“村網共建”電力便民服務示范點,探索供電服務延伸工作,滿足農牧區發展新形勢和客戶用電新需求的供電服務模式,不斷提升鄉村用電客戶滿意度和獲得感。(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雪珍 柑丹鴦琦】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