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西藏百萬農奴解放64周年”係列報道集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3 05/ 23 16:49
來源: 新華網

西藏藏醫藥大學開展“遵紀守法 從我做起”專項法律宣講活動

字體:

    新華網拉薩5月23日電(記者 旦增尼瑪曲珠)為切實加強青少年法治教育,提升青年學生安全意識和法治觀念,近日,西藏藏醫藥大學聯合拉薩市人民檢察院,在西藏藏醫藥大學開展了“遵紀守法、從我做起”專項法律宣講活動。

    “遵紀守法 從我做起”專項法律宣講活動現場。(新華社記者 旦增尼瑪曲珠 攝)

    宣講活動圍繞電信網絡詐騙、強姦罪、校園套路貸等法律知識進行宣講,同時解答了學生提出的有關電信詐騙、掃黑除惡等問題,並發放了法治宣傳冊和宣傳品。

    活動現場拉薩市人民檢察院檢察官卓瑪為西藏藏醫藥大學生宣講法律知識。(新華社記者 旦增尼瑪曲珠 攝)

    據了解,此次活動進一步提高了師生的安全意識,增強了安全防范能力,營造了健康、安全、文明、和諧的校園環境。(完)

【糾錯】 【責任編輯: 柑丹鴦琦】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