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西藏百萬農奴解放64周年”係列報道集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3 05/ 12 18:37
來源: 新華網

“青稞地裏話振興”——日喀則市農業農村係統開展支部聯建主題黨日活動

字體:

    新華網拉薩5月12日電(格桑邊覺、索朗)近日,西藏日喀則市農業農村局與薩迦縣農業農村局,聯合開展“青稞地裏話振興”支部聯建主題黨日活動,日喀則市農業農村局領導班子、機關黨員幹部和薩迦縣農業農村局黨員幹部、薩迦縣扯休鄉黨員幹部共計40余人參加。

    當天參加主題黨日活動人員的合影(索朗 攝)

    重溫入黨誓詞,堅定理想信念。日喀則市農業農村局機關黨支部書記索朗帶領全體黨員一起高舉右手,莊嚴宣誓,在鏗鏘的誓言中,黨員幹部們再次接受了入黨誓詞的洗禮。

    在活動上,薩迦縣農牧綜合服務中心主任旺姆結合多年的基層實踐經驗,為大家講解了青稞播種的種子、化肥、農藥和田間管護等。

    索朗説,通過此次活動,加深了黨員幹部對農業、農村、農民的認識,進一步拉近了市、縣兩級“三農”幹部之間的距離,統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完)

【糾錯】 【責任編輯: 柑丹鴦琦】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