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西藏百萬農奴解放64周年”係列報道集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3 04/ 05 17:32
來源: 新華網

西藏加玉:緬懷革命先烈 凝聚奮進力量

字體:

    新華網拉薩4月5日電 (旦增努布、劉文博)4月5日,西藏山南市隆子縣加玉鄉黨委政府、加玉邊境派出所、加玉鄉小學等單位聯合舉行清明節紀念革命先烈活動,30多人在“將軍崖”張貴榮烈士紀念碑前默哀、獻花。

    參與紀念活動的人群正肅立凝望烈士紀念碑。 新華網 旦增努布 攝

    張貴榮曾任西藏軍區司令員,1984年因公犧牲,1992年被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追認為革命烈士。

    加玉鄉小學的同學們排隊為先烈獻花。新華網 旦增努布 攝

    加玉鄉政府工作人員鄒珩説:“清明節前往‘將軍崖’祭拜張貴榮將軍,有助于我們銘記英雄歷史,傳承紅色基因。我將繼續做好本職工作,更好服務鄉裏群眾。”

    參與活動的民警正在緬懷先烈。新華網 旦增努布 攝

    參與活動的民警張博表示,要向張貴榮烈士學習革命精神,守好邊境,維護穩定,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力量。(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達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