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西藏分社“2023新春走基層”專題報道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3 01/ 31 12:13
來源: 西藏日報

日喀則擬對高層次人才分類評價認定

字體:

    近日,日喀則市委人才辦組織召開《日喀則市高層次人才分類評價認定辦法(試行)》(以下簡稱《辦法》)專家討論會,廣泛聽取日喀則市教育、科技、生態環境、農業等領域專家人才意見建議。

    該《辦法》從高層次人才認定導向、認定范圍和條件、認定目錄庫編制、認定程式、認定結果管理與運用等方面作了介紹説明,旨在深入貫徹《中共西藏自治區委員會辦公廳印發〈關于加強和改進新時代西藏人才工作的若幹措施(試行)〉的通知》精神,以培養高層次人才為導向,激勵人才擔當作為,形成優秀人才脫穎而出的機制。

    與會人員重點圍繞《辦法》中人才認定程式、“惠才卡”有關待遇等內容進行了交流討論,並結合各自工作實際提出了意見建議。大家紛紛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將緊緊圍繞落實“四件大事”,勇當“四個創建”排頭兵,充分發揮人才示范引領作用,為創建團結富裕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新日喀則作出更大貢獻。(記者 汪純)

【糾錯】 【責任編輯: 雪珍 達次】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