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巔峰使命”珠峰科考報道專題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2 05/ 28 15:51

亞東縣機關幹部職工走進消防隊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字體:

    近日,亞東縣委辦公室、縣委組織部、亞東縣消防救援大隊黨支部聯合開展了“走進科技你我同行”主題黨日活動,走進消防隊,“零距離”體驗消防生活,學習消防知識,提高自身應急逃生和自防自救能力。

    活動中,消防救援大隊組織幹部職工集中進行了消防常識培訓,大隊宣傳人員通過消防常識科普、事故分析、以案説法等方式,重點講解了日常工作、生活中火災防范、防火檢查、初期火災處置、消防設施器材使用方法、疏散逃生技巧等內容,引導參訓人員深刻認識“隱患險于明火、防范勝于救災”的重要性,提請大家注重在日常生活中加強消防常識技能學習。隨後,消防大隊指戰員為參加活動人員講解演示了先進的消防車輛裝備器材及滅火器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項,並指導大家使用滅火器進行油盆滅火實操演練。廣大幹部職工積極踴躍上陣操作體驗,現場氛圍濃厚。

    活動結束後,黨員幹部職工與消防指戰員一起重溫入黨誓詞,面向黨旗莊重宣誓,明確黨員義務,堅定理想信念;一起動手包餃子,話團結,聊家常,在歡聲笑語中加深了工作情誼。

【糾錯】 【責任編輯: 殷小燕】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