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巔峰使命”珠峰科考報道專題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2 05/ 26 16:50
來源: 新華網

西藏邊檢總站2個集體和2名個人獲全國公安係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表彰

字體:

    新華網拉薩5月26日電(王澤昊、彭維熙)25日,全國公安係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表彰大會在京舉行,西藏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珠峰邊境派出所獲評“全國優秀公安基層單位”、玉麥邊境派出所獲評“全國公安機關愛民模范集體”,玉麥邊境派出所教導員王微獲評“全國優秀人民警察”,科加邊境派出所四級警長楊聰獲評“全國公安機關愛民模范”。

    玉麥邊境派出所民警在巡邏。(蔣美靈攝)

    獲評“全國優秀人民警察”的王微激動地講道:“這份榮譽是肯定和鼓勵,更是一份鞭策和期盼,屬于每一名戍守在雪域邊關的移民管理警察。我們將繼續傳承愛國守邊精神,創新轄區綜合服務治理體係,豐富發展新時代‘楓橋經驗’,積極為群眾辦實事解難事,爭做神聖國土守護者、幸福家園建設者,讓轄區群眾感受到實實在在的幸福感安全感。”(完)

    珠峰邊境派出所民警在巡邏。(龍小鳳攝)

【糾錯】 【責任編輯: 達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