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巔峰使命”珠峰科考報道專題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2 03/ 31 12:09
來源: 新華網

【第23期】:達瓦次仁

字體:

    編者按:

    對于眾多攝影家來説,西藏可謂是攝影的天堂。連綿的雪山、廣袤的草原、變幻無窮的光影、獨特的民俗風情為鏡頭提供了得天獨厚的攝影條件。正因為如此,西藏自治區成立以來,西藏産生了一批批卓有成就的攝影大家,他們用鏡頭記錄身邊的變化,用光影書寫神奇的西藏。《西藏攝影家》是新華網西藏頻道為攝影家們開設的一個展示平臺。在這裏,您將領略到大家的風採;在這裏,您將看到大師們鏡頭下最為精彩的瞬間。

    本期攝影家:達瓦次仁

    達瓦次仁, 1978年9月出生在那曲市聶榮一個普通牧民家。

    2002年9月畢業于西藏大學藝術係美術專業。畢業後,先後在那曲市廣播電視臺擔任記者、專題部主任、影視中心主任,2016年任副臺長,2017年主持全臺工作。

    攝影家作品欣賞

布甲雪山

冬季藏北牧場

達果雪山全景

岡仁波齊山和瑪旁雍措湖

嘉黎縣獨俊大峽谷航拍

那曲鎮一角

日出色林錯

【糾錯】 【責任編輯: 達珍 雪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