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西藏網絡媒體新春走基層活動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2 01/ 21 18:31

西藏自治區總工會“七個一”活動揭曉,鐵路養護公司“滿載而歸”

字體:


    日前,西藏自治區2021年度職工宣傳思想文化“七個一”工程係列成果展示活動中,公司除榮獲“優秀組織獎”外,一名員工的攝影作品“斬獲”一等獎,自編、自導、自拍微電影《無人區裏那21張燦爛的笑臉》榮獲三等獎。

    西藏自治區職工宣傳思想文化“七個一”工程係列活動作為自治區總工會為慶祝建黨100周年首次舉辦的工會自選項目,具體內容包括一首西藏職工頌歌工程、一係列職工微電影工程、一係列職工微課工程、一係列職工徵文和攝影作品工程、一係列工會重大宣傳報道工程、一係列勞模工匠座談會工程、一臺綜合性文藝匯報演出工程等“七個一”工程。

    在接到通知後,養護公司工會高度重視,指定專人負責,迅速協調各車間、項目部有特長的6名同志組成創作小組,深入車間、工區、作業現場,用手中的相機、手機真實記錄一線員工的學習、生活、工作場景,完全還原員工的真實生活,用心、用情、用愛捕捉養護人在平凡工作中最美的瞬間,真實生動地詮釋了養護人“舍小家,為大家”的核心價值觀。

    據悉,自徵集活動開展以來,西藏自治區總工會共徵集到職工微電影65部、徵集勞模工匠等職工微課及職工誦讀作品168篇、徵集職工徵文和攝影作品395篇、撰寫見報見網工會係列報道470篇。通過後期分類評選和職工代表評選,共評選出獲獎作品71個,其中微電影6部,微課6個,徵文19個、攝影作品6個,新聞作品9個,另外評出優秀作品25個,在全區進行通報表揚。公司選送推薦的攝影作品及職工微電影,因其唱響主旋律、謳歌新時代,內容更是貼近生活、源自于生活而“摘金奪銅”,同時公司因組織有力,被西藏自治區總工會授予“優秀組織獎”。

【糾錯】 【責任編輯: 殷小燕 雪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