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巔峰使命”珠峰科考報道專題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2 01/ 06 12:40
來源: 西藏日報

自治區十一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字體:

    自治區第十一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主席團5日下午舉行第二次會議。

    會議應到主席團成員57人,實到53人,符合法定人數。

    自治區十一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王君正、莊嚴、劉江、賴蛟、普布頓珠、嘎瑪澤登、達娃次仁、丁業現、羅布頓珠、多托、旦科、維色、許雪光、尼瑪次仁、紀國剛、馬升昌、王峻、許成倉、唐明英、劉光旭出席會議。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洛桑江村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主席團常務主席、大會秘書長丁業現作的關于政府工作報告、計劃報告、預算報告審議情況的匯報,經過表決決定,將關于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印發各代表團審議。

    會議聽取了關于自治區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關于自治區2021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2年預算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表決通過了以上兩個審查結果報告並印發大會。會議表決通過了計劃草案、預算草案的決議草案,決定印發各代表團審議。

    會議聽取了關于接受許雪光、其美仁增辭去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職務的請求的決定草案、關于自治區十一屆人大五次會議選舉辦法草案、關于自治區主席候選人名單草案、關于自治區十一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候選人名單草案、關于自治區十一屆人大常委會委員候選人名單草案。區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賴蛟就有關人事安排作了説明。會議經過分別表決,決定將上述兩個決定草案和選舉辦法草案印發各代表團審議,將上述三個名單草案印發各代表團醞釀。(記者 張尚華)

【糾錯】 【責任編輯: 殷小燕 雪珍】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