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1 12/ 17 17:37
來源: 新華網

“玉”你相遇,“麥”向新生

字體:

    圖為民警在轄區內開展巡邏(12月7日攝)。新華社發 (晴雯、彭維熙、劉戀報道)

    喜馬拉雅山南麓的一條山間豁口,森林如黛,雲霧氤氳。這裏是西藏山南隆子縣玉麥鄉,流傳著“家是玉麥,國是中國”的動人戍邊故事。玉麥有旖旎秀美的山河,有堅毅團結的人民,也有滿腔熱血的戍邊民警。作為第一支進駐鄉裏的執法力量,西藏玉麥邊境派出所民警日復一日以腳步丈量邊關,同邊民群眾一起守邊固邊興邊強邊,不斷賦予“神聖國土的守護者,幸福家園的建設者”新的時代內涵。

    圖為民警在轄區內開展巡邏(12月9日攝)。新華社發 (晴雯、彭維熙、劉戀報道)

    圖為民警為轄區兒童免費理髮(12月9日攝)。新華社發 (晴雯、彭維熙、劉戀報道)

    圖為民警為轄區兒童免費理髮(12月12日攝)。新華社發 (晴雯、彭維熙、劉戀報道)

    民警幫轄區群眾劈完柴火後,群眾請民警喝一杯酥油茶(12月7日攝)。新華社發 (晴雯、彭維熙、劉戀報道)

    圖為今日玉麥鄉(12月6日攝)。新華社發 (晴雯、彭維熙、劉戀報道)

【糾錯】 【責任編輯: 殷小燕】
0100200708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