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拉薩:“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集中宣傳活動掠影-新華網
西藏頻道 > 正文
2024 03/17 17:14:34
來源: 新華網

西藏拉薩:“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集中宣傳活動掠影

字體:

  新華網拉薩3月17日電(殷小燕、李騰)3月15日,“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集中宣傳活動在拉薩市宇拓路開展。來自西藏自治區、拉薩市共63家單位、企業在活動現場為市民發放宣傳冊、宣傳紀念品等普法材料,還免費提供現場法律諮詢,酒品、黃金、珠寶、藥品檢驗鑒定等服務。

  圖為 “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集中宣傳活動的普法宣傳手冊。新華網發 李騰 攝(3月15日攝)

  圖為 “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集中宣傳活動現場,工作人員正在給市民分發普法宣傳手冊。新華網發 李騰 攝(3月15日攝)

  圖為 “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集中宣傳活動現場,工作人員正在教市民如何辨別産品真假。新華網發 李騰 攝(3月15日攝)

  圖為 “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集中宣傳活動現場,拉薩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為市民提供金銀飾品免費檢測服務。新華網發 李騰 攝(3月15日攝)

【糾錯】 【責任編輯:雪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