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頻道資訊
首頁 要聞 政務 廉政 人事 産經 醫衛 教育 旅遊 融媒體

呂梁市:凝聚青年企業家“敢為”力量 助力高品質發展

2023-06-09 17:01:23 來源: 呂梁市委宣傳部

  各行各業的青年企業家如何能有效凝聚起來,成為呂梁市一支活躍的創新、創業、創造的社會力量?在6月5日舉行的呂梁市青年企業家商會成立大會上,呂梁市委書記孫大軍表示,希望廣大青年企業家堅守實業、突出主業,站在整個行業和更大領域謀劃企業發展,切實發揮企業創新主體作用,以更優質的産品和服務搶佔行業高點、贏得市場口碑,積極參與呂梁重點産業鏈的打造,積極以商招商,爭當呂梁轉型發展的主力軍。

  會議現場。

  “一個地方的經濟社會發展離不開企業家,青年企業家更是一個地方高品質發展的希望所在。”孫大軍説:“青年企業家要履行社會責任、彰顯企業擔當,把促進共同富裕嵌入企業發展內在邏輯;支援企業黨建工作,建設企業先進文化,維護職工合法權益;堅守生態環保、安全生産、遵紀守法底線;積極參與鄉村振興、社會公益和志願服務,用反哺社會、造福桑梓的具體行動體現企業的責任、彰顯企業家的情懷。”

  據介紹,呂梁市各級黨委政府將和工商聯、青聯等組織,積極支援呂梁市青年企業家商會工作,為青年企業家健康成長和民營企業健康發展創造良好環境。

  山西省工商聯主席景普秋表示,將聚焦中心任務,帶領會員用足用好“産業鏈”“專業鎮”“開發區”等重要平臺和抓手,大力發展戰略性新興産業,做呂梁高品質發展的助手。

  會議通過選舉産生呂梁市青年企業家商會第一屆理事會及領導班子,山西森澤能源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帥宏當選會長。

  

[責任編輯: 王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