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西省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專場招聘會將舉行-新華網
新華網 > 正文
2023 06/06 08:52:28
來源:山西日報

2023年山西省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專場招聘會將舉行

字體:

  原標題:二○二三年山西省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專場招聘會將舉行

  6月5日,省人社廳傳來消息,6月10日,省人社廳、省教育廳將在山西工程科技職業大學(文華校區)聯合舉辦2023年山西省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專場招聘會。屆時,將組織400余家優質企業現場參會,線上招聘依托山西人才網同日啟動。

  招聘活動以“職引未來 築夢青春”為主題,旨在通過開展線下大型專場招聘和線上常態化招聘,為高校畢業生等群體提供精準就業服務。同時,統籌對接十大平臺企業、省內外重點民營企業,特別是我省經濟開發區招商引資落地項目等的人才需求,服務我省高品質發展大局。

  此次招聘活動將線上線下同步發力。6月10日,山西工程科技職業大學(文華校區)現場,將開展政策宣傳、招聘洽談、企業宣介、創業服務等活動,搭建用人單位與高校畢業生精準對接平臺。此外,6月10日至30日,依托山西人才網開設線上專區,打造“崗位速遞”“直播帶崗”“就業政策”“就業見習”4個專欄,不間斷地為高校畢業生提供就業服務。(記者高建華)

【糾錯】 【責任編輯:王浩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