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頻道首頁 要聞 政情 産經 醫衛 房産 教育 旅遊 體育 融媒體 
山西
首頁 要聞 政情 産經 醫衛 房産 教育 旅遊 體育 融媒體
X

太原雙塔公園萬余株牡丹盛放待客

2023年04月26日 09:30:23 | 來源:山西晚報

  原標題:太原雙塔公園萬余株牡丹盛放待客

  競誇天下無雙艷,獨立人間第一香。4月25日至5月10日,雙塔公園舉辦太原市第十五屆公園一園一品活動第二屆牡丹文化藝術節。

  暮春時節,雙塔公園內50余種、萬余株牡丹迎來盛花期,以其獨有的絢麗花色向遊人展示國色天香的風採。此次活動充分展示現代園林、牡丹文化和群眾娛樂文化特色,講好公園故事、傳播太原園林聲音,讓遊客在休閒娛樂的同時,領略雙塔公園“城市會客廳”的獨特魅力。

  活動節期間,雙塔公園舉辦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包括:“疫去春更好”大型牡丹花展、太原市“建功新時代 奮進新征程”主題攝影展、旗袍秀遊園、古裝花船遊、文藝演出、家庭養花知識科普宣傳、牡丹文化科普等。(記者 許晶晶)

【糾錯】 [編輯: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5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