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中大同呂梁
山西頻道
首頁 要聞 政情 産經 醫衛 房産 教育 旅遊 體育 融媒體
晉中·砥礪奮進的五年呂梁大同
山西頻道 > 正文

2月16日起,太原市集中整治違法停車

2023年02月18日 09:32:04 來源: 太原晚報

  原標題:即日起 我市集中整治違法停車

  2月16日,交警支隊通報,即日起,我市交警將依法依規加大工作力度、嚴查嚴管,對機動車違法停車開展集中整治。

  近期,我市市區機動車違法停車現象突出,市民反映強烈,已嚴重影響道路通行秩序和文明城市形象。為此,交警支隊決定展開這次集中行動。

  交警支隊相關負責人介紹,行動中,對不同的道路,交警將採取有針對性的整治措施。首先,在市區主次幹道,特別是快速路、主幹道、商業街區、醫院學校周邊,交警將對妨礙道路通行(含非機動車道和行人通道)的違停車輛,堅決依法採取巡查取證、貼單拍照、清障拖移等措施。其次,在非主次幹道的小街小巷,按照“輕重緩急”原則,以“亂點、堵點”路段為重點,對影響道路暢通的違法佔道停車,依法嚴格管理。

  交警提醒大家,文明共建,人人有責。請大家自覺遵守交通法規,規范停車、入位入庫,保障省城道路交通秩序暢通安全。(記者 張晉峰 通訊員 劉海君)

[編輯: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5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