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中大同呂梁
山西頻道
首頁 要聞 政情 産經 醫衛 房産 教育 旅遊 體育 融媒體
晉中·砥礪奮進的五年呂梁大同
山西頻道 > 正文

太原市老年教育案例入選“全國優秀”

2022年07月01日 10:53:19 來源: 太原晚報

  原標題:我市老年教育案例入選“全國優秀”

  6月30日,記者從太原開放大學了解到,該校選送的《老年人輕松玩轉智能手機》老年教育案例,從全國129篇典型案例中脫穎而出,被評為全國老年教育工作優秀案例,在山西省內也是唯一。

  2021年度老年教育工作優秀案例評選活動由“中國教育線上”舉辦,共徵集了全國129篇典型案例,經組委會篩選和專家評審,太原開放大學選送的《老年人輕松玩轉智能手機》教育案例成為46篇全國老年教育工作優秀案例之一。據悉,優秀案例將通過中國教育線上官網、光明網、人民網、官方微信公眾號等平臺進行廣泛推廣。

  由太原開放大學副教授楊曉琴開發的《老年人輕松玩轉智能手機》課程是山西首創,《老年人輕松玩轉智能手機》老年教育案例在對該課程的教學需求調研、教學內容設置、教學方法等方面取得的經驗,進行匯總的成果,也是該校助力老年群體跨越“數字鴻溝”的有效嘗試。(記者 李曉琳)

[編輯: 楊曉飛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4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