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中大同呂梁
山西頻道
首頁 要聞 政情 産經 醫衛 房産 教育 旅遊 體育 融媒體
晉中·砥礪奮進的五年呂梁大同
山西頻道 > 正文

林武與國家開發銀行副行長周清玉舉行工作會談

2022年06月24日 08:11:20 來源: 山西日報

  原標題:林武與國家開發銀行副行長周清玉舉行工作會談

  6月22日,省委書記林武與國家開發銀行黨委委員、副行長周清玉舉行工作會談,就深化政銀合作、推動重大基礎設施項目建設進行交流。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張吉福,省委常委、秘書長李鳳岐出席。

  林武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對周清玉一行表示歡迎,對國家開發銀行長期以來給予山西的支援幫助表示感謝,介紹了山西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説,習近平總書記五年時間三次蒞晉考察調研,為我們做好山西工作進一步指明瞭方向、增添了動力。全省上下牢記領袖囑托,錨定全方位推動高品質發展目標任務,統籌抓好防疫情、穩經濟、保安全三大任務,積極謀劃“一群兩區三圈”城鄉區域發展新布局,狠抓市場主體培育和重大項目建設,落實金融支援穩經濟工作措施,提升金融服務實體經濟質效,全力確保經濟運作在合理區間。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考察調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是山西和國家開發銀行的共同責任。希望國家開發銀行不斷深化與山西的戰略合作,持續加大對我省重大項目的支援力度,特別是在太忻一體化經濟區和山西綜改示范區建設、重大交通和水利基礎設施建設、能源産業和制造業發展、鄉村振興等方面,繼續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保障和支撐。省委、省政府將持續創優金融生態,為國家開發銀行在晉發展提供良好環境。

  周清玉感謝省委和省政府對國家開發銀行發展的支援,並簡要介紹了在晉業務開展情況。他説,山西全方位推動高品質發展的強勁態勢,為深化雙方合作提供了巨大機遇。我們將緊密對接山西發展重大戰略部署,進一步發揮政策性銀行的職能作用,對山西各類基礎設施和産業基礎建設等方面的重大項目,全力提供金融服務,助力山西經濟社會發展。(記者楊文)

[編輯: 王夢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