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頻道首頁 要聞 政情 産經 醫衛 房産 教育 旅遊 體育 融媒體 
山西
山西頻道首頁 要聞 政情 産經 醫衛 房産 教育 旅遊 體育 融媒體

開在醫院的“小影院”

2021年12月04日 11:15:44 | 來源:新華網

  12月3日,太原市婦幼保健院“森林王國小影院”正式開播,有趣的森林元素和精彩的影片內容吸引了前來就診的小患者。

  據了解,目前正值兒科就診高峰期,就診人數驟增,醫院門診部在長風院區門診二樓兒內科區域開設“森林王國小影院”。

  太原市婦幼保健院門診部副主任王媛稱,“森林王國小影院”既能緩解患兒候診區壓力,又讓患兒在候診中放松心情、緩解就醫恐懼心理;同時,“小影院”還緩解了人員聚集情況,降低交叉感染的風險。

  “森林王國小影院”開播儀式上,醫院小醜醫生志願者登場,為小朋友送去小禮物。一些家長説,“小影院”不僅娛樂了孩子,也放松了家長。(王婧 劉曉晨)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浩慶]
<
>
X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0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