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足主帥:對新加坡隊將全力爭勝-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6 09:13:11
來源:新華網

中國男足主帥:對新加坡隊將全力爭勝

字體:

  新華社天津3月25日電(記者岳東興、張澤偉)中國男足即將在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36強賽中主場對陣新加坡隊,中國隊主教練伊萬科維奇25日在賽前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短時間內與新加坡隊進行第二場世預賽較量,對球隊來説會是一場艱苦的比賽,但全隊做好了充分準備來應對這個局面,將全力以赴爭取勝利。

  3月25日,中國隊主教練伊萬科維奇在發布會上。新華社記者 孫凡越 攝

  21日,在36強賽第三輪比賽中,中國男足在半場2:0領先的大好局面下,客場被新加坡隊2:2逼平。26日,中國隊將在主場再次與新加坡隊交鋒。在天津全取三分是志在晉級18強賽的中國隊的目標。

  伊萬科維奇表示,可能上一場的比賽結果對新加坡隊來説是動力和信心的增長,但對中國隊來説意味著更大的挑戰。“我們要全力以赴迎接挑戰,在這場比賽中踢出精彩的過程。”

  他在復盤上場比賽時説,中國隊在半場休息時取得2:0的領先,不是什麼穩固的成績,需要做好應對對手反擊的準備。新加坡隊下半場在一次相對意外的機會中取得進球,增添了動力,而中國隊可能在注意力方面有些下降。當然,一場比賽往往有好的時候和壞的時候,“所以這場比賽我們還是要求全隊高度集中注意力,在90分鐘的比賽裏集中注意力”。

  3月21日,中國隊球員劉洋(上)在比賽中爭頂。新華社發(鄧智煒攝)

  上場比賽打進兩球的武磊一同出席了當天的發布會。他表示,上一場全隊的目標就是贏得勝利,打平後整個球隊都比較失望。回到天津後,大家能感覺到球隊其實已經從這種氛圍中走出來了,對26日的比賽非常有信心。

  “上場比賽,我們展現出來的上半場的過程給了我們很多信心,包括我們也看了錄影分析,這些都是我們自信心的來源,所以明天我們的目標就是全力爭勝。”武磊説,“我們在進攻上其實能夠創造出很多威脅,只要按照上一場比賽的戰術打法去執行就行。可能下半場某一段時間大家注意力不是特別集中,這方面需要我們下場比賽去注意。”

【糾錯】 【責任編輯:賈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