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主帥:中國男足經驗豐富,但我們也不弱-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6 09:13:13
來源:新華網

新加坡主帥:中國男足經驗豐富,但我們也不弱

字體:

  新華社天津3月25日電(記者岳東興、張澤偉)新加坡男足國家隊主教練小倉勉25日表示,中國男足是一支優秀的球隊,但新加坡隊同樣有自己的技戰術特點,期待在26日的世預賽兩隊交手中取得佳績。

  3月25日,新加坡隊主教練小倉勉在發布會上。新華社記者 孫凡越 攝

  在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36強賽第三輪比賽中,中國男足在半場2:0領先的大好局面下,客場被新加坡隊2:2逼平。26日,中國隊將在天津主場與新加坡隊再度交鋒,全取三分是志在晉級18強賽的中國隊的目標。

  日本籍教練小倉勉在當天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説,天津現在的天氣比新加坡冷了很多,因此他們需要在賽前充分地熱身。

  3月25日,新加坡隊球員在訓練中。新華社記者 孫凡越 攝

  上一場逼平中國隊後,小倉勉曾表示對球隊的表現不滿意。再談這場平局,他表示不滿的地方主要是上半場新加坡隊沒有踢出想要的足球風格。言下之意不難看出,他認為新加坡隊具備擊敗中國隊的技戰術能力。

  對于中國隊,小倉勉評價道:“中國隊球員都很優秀,比賽經驗豐富,包括像中超聯賽等各大賽事,他們都參加過,無論球員個人還是球隊整體,我都給予充分尊重。”

  “兩隊實力對比來説,這個問題比較難回答,因為兩隊都是很不錯的隊伍,各有各的特點。”他説。

  3月25日,新加坡隊主教練小倉勉(左)與球員拉姆利在發布會上。新華社記者 孫凡越 攝

  上場比賽取得進球的新加坡球員拉姆利一同出席了當天的發布會。他説:“從球員角度來説,大家都要做充分的準備,我們對教練的安排也非常清楚,知道應該怎麼去訓練,希望明天比賽取得好成績。”

【糾錯】 【責任編輯:賈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