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队特许计划启动-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6/ 10 17:22:43
来源:新华网

中国国家队特许计划启动

字体:

  新华社北京6月10日电 10日,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以下简称“中国国家队”)特许计划正式启动暨新品发布活动在京举行。

  中国国家队特许计划是中国国家队市场开发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特许产品承担着满足体育爱好者多元化需求、提升中国国家队品牌价值的使命。购买特许产品也是广大民众支持中国国家队、中国体育健儿最简便易行的方式。

  在发布会现场,徽章和钥匙扣等非贵金属制品、贵金属制品、家居用品、文具、工艺品、陶瓷、户外用品、箱包及配件等品类的96款特许新品集中亮相。

  发布会现场还举办了天猫、抖音、快手平台中国国家队特许产品旗舰店上线仪式。据介绍,中国国家队特许产品零售店王府井工美大厦店、国家体育场店、体育馆路店、南京夫子庙店等也在当天正式营业,此后还将在得物、小红书等互联网平台开设旗舰店,在全国各大城市开设线下零售店,在高铁列车上开设销售点,为广大消费者、体育迷提供更便捷的购买渠道。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8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