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协:恢复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注册新运动员资格-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6/ 09 21:34:07
来源:新华网

中国篮协:恢复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注册新运动员资格

字体:

  新华社乌鲁木齐6月9日电(记者马锴)9日,中国篮球协会发布通知,恢复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注册新运动员资格。

  中国篮球协会在《关于通过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整改验收并恢复其注册新运动员资格的通知》中表示,经验收,认定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已完成《关于对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处罚通知》所列违规事项的整改。自该通知下发之日起,恢复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注册新运动员资格。

  今年2月17日,中国篮球协会纪律与道德委员会认定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违反《中国篮球协会注册管理办法》,构成注册违规,并予以自处罚决定作出之日起一年内,限制注册新运动员等处罚措施。

【纠错】 【责任编辑:解冰昕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8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