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合:成都闷平天津 长春大胜深圳-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6/ 09 08:36:44
来源:新华网

中超综合:成都闷平天津 长春大胜深圳

字体:

  新华社成都6月8日电(记者陈地)8日,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二轮进行了三场比赛,此前均保持不败战绩的成都蓉城队和天津津门虎队0:0握手言和,长春亚泰队主场4:1大胜深圳队,上海申花队客场1:0小胜青岛海牛队。

  本轮赛前,本赛季中超16支球队仅剩成都和天津两队还保持不败战绩。此役狭路相逢,谁能打破对方的不败金身是一大看点。本场比赛,由于中场核心罗慕洛因伤未能出战,主场作战的成都蓉城队的组织能力受到较大影响,主要依靠费利佩、艾克森、帕拉西奥斯三名外援在前场单兵作战寻求机会。

  全场比赛,整体实力占优的成都队牢牢控制住了场上局面,但面对采用密集防守战术的天津队显得办法不多。第63分钟,帕拉西奥斯获得为数不多的直接面对门将射门的机会,皮球被门将封挡后高高弹起,帕拉西奥斯抢在门将身前将球顶进。但主裁判马宁在反复观看比赛录像后,认定进攻球员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此后主队依然大举进攻,但始终未能打破僵局,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在长春亚泰队对阵深圳队的比赛中,依靠汪晋贤和谭龙的两脚劲射以及莱昂纳多的点球命中,主队上半场便取得了3:0的领先,比赛也早早失去了胜负悬念,最终长春亚泰队4:1胜出。

  在上海申花队客场挑战已经遭遇三连败的青岛海牛队的比赛中,上半场两队踢得十分胶着,实力更胜一筹的上海申花队迟迟未能打破僵局。第58分钟,马莱莱接队友传中高高跃起,将球顶进球门死角,帮助上海申花队最终一球小胜。

【纠错】 【责任编辑:解冰昕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8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