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結弦北京冬奧會後首次亮相冰場

新華網
2022-05-28 09:13
據共同社報道,羽生當天開場不久就成功完成了四周跳,他的精彩表現讓現場觀眾興奮不已。

  新華社東京5月27日電 日本花滑名將羽生結弦27日在千葉縣幕張體育館參加了一個表演賽,這是他從北京冬奧會歸來後首次在冰場上公開亮相。

  資料圖:2月10日,日本選手羽生結弦在北京冬奧會花樣滑冰男子單人滑自由滑比賽中。新華社記者蘭紅光攝

  據共同社報道,羽生當天開場不久就成功完成了四周跳,他的精彩表現讓現場觀眾興奮不已。不過,他在表演後沒有接受記者採訪,也沒有發表任何關于是否繼續花滑生涯的言論。

  羽生結弦在2014年和2018年冬奧會上連續兩次贏得男子單人滑冠軍,不過他在北京冬奧會上僅名列第四。

  在法國世界錦標賽上贏得女子單人滑冠軍的坂本花織以及同樣參加了北京冬奧會的河邊愛菜也參加了當天的表演。

  編輯:王浩宇、鬱思輝、趙建通、徐經緯(實習)

責任編輯:艾蓮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