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心學習放平心態 中超新軍武漢三鎮出徵新賽季

新華網
2022-05-28 09:14
武漢三鎮隊上賽季以中甲冠軍的身份升入中超,為備戰新賽季,球隊補充了多名新援。

  新華社武漢5月27日電(記者樂文婉)隨著2022賽季中超聯賽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升班馬”武漢三鎮隊于27日晚飛抵大連,準備迎接新賽季中超第一階段比賽。

   武漢三鎮隊主教練佩德羅

  在此前的新賽季動員會上,武漢三鎮隊主教練佩德羅説:“希望球隊成為一個謙虛、勤奮、專業的團隊。作為聯賽新軍,武漢三鎮隊將虛心學習、放平心態,去迎接每一場比賽。”

  武漢三鎮隊上賽季以中甲冠軍的身份升入中超,為備戰新賽季,球隊補充了多名新援。外援方面,引進前鋒戴維森、後腰斯坦丘和中後衛華萊士,隊內五名外援已于第三階段集訓中,與球隊進行了磨合訓練。國內球員方面,引進了包括鄧涵文、高準翼、何超、劉殿座在內的九名球員。

  本賽季中超聯賽擴軍後賽程相對較為緊湊,佩德羅表示已經準備好應對之策。“對于賽會制的比賽,球隊已經具備了一定經驗。有些新援可能沒有經歷過,但作為職業球員,相信他們有能力調節好自己。”

  圖片:武漢三鎮足球俱樂部

  編輯:王浩宇、鬱思輝、趙建通、陳雨璇(實習)

責任編輯:艾蓮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