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季中冠軍賽:RNG橫掃EG挺進決賽

新華網
2022-05-28 09:03
RNG在決賽的對手將是韓國LCK賽區的T1和歐洲LEC賽區的G2之間的勝者,兩支隊伍將在28日的準決賽中一決高下。

  新華社北京5月27日電(記者王夢)2022年英雄聯盟季中冠軍賽(MSI)準決賽27日在韓國釜山開戰,代表中國LPL賽區出戰的RNG戰隊以3:0橫掃來自北美LCS賽區的EG戰隊,挺進決賽。

  由于疫情原因,衛冕冠軍RNG此次比賽在國內的訓練基地遠端參賽。RNG以對抗賽第一的身份晉級準決賽,根據規則選擇了EG作為準決賽的對手。雙方在對抗賽階段兩度交鋒,RNG“雙殺”EG。

  當天的首局比賽RNG重點針對對手上路,早早建立起優勢,輕松取得1:0的領先。第二局場面膠著,EG的陣容優勢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凸顯。第27分鐘,RNG打野閆揚威(ID: Wei)從EG手中搶下大龍,幫助隊伍穩住陣腳。第35分鐘,RNG打出“0換5”的團戰,再下一城,拿下賽點。

  第三局RNG前期多次在小規模團戰中佔據上風,取得了明顯的經濟優勢。然而此後他們兩次在關鍵團戰中出現失誤,EG兩次拿下“納什男爵”,保留翻盤的希望。第38分鐘,RNG在爭奪“遠古巨龍”的團戰中擊殺對手三人,幾乎要結束比賽,但頑強的EG守住了基地水晶。第43分鐘,RNG打出“0換5”的團戰,有驚無險地贏下比賽。

  賽後RNG的輔助史森明(ID: Ming)表示,希望決賽能夠精神更加集中,有更出色的發揮,爭取贏得勝利。

  RNG在決賽的對手將是韓國LCK賽區的T1和歐洲LEC賽區的G2之間的勝者,兩支隊伍將在28日的準決賽中一決高下。

  MSI決賽將于29日進行。RNG曾在2018年和2021年的MSI上奪冠。

責任編輯:艾蓮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