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六年重返中超 浙江新賽季目標前十

新華網
2022-05-27 09:25
俱樂部總經理焦鳳波表示,新賽季球隊上調了多名年輕球員,這和去年全運會浙江U20男足奪冠涌現出大量優秀球員有關。

  新華社杭州5月26日電(記者夏亮)26日,浙江隊飛赴海口正式備戰新賽季的中超聯賽。時隔六年重返中超,俱樂部也在球隊出徵儀式上提出了力爭前十的目標。

  1月12日,浙江隊球員在比賽後拉起橫幅感謝球迷。新華社發

  新賽季浙江隊在保留馬修斯、弗蘭克和穆謝奎三名外援的基礎上,引進了埃沃洛和盧卡斯,是為數不多用滿五名外援名額的中超球隊之一。內援方面,老將榮昊回歸,球隊還簽下了鄭雪健和張佳琪,同時從梯隊抽調了幾位年輕球員進行補充。

  俱樂部董事長張亞東表示:“新賽季又是一個新的起點,站上更高的舞臺,會比以前有更大的壓力。俱樂部將盡全力為球隊提供包括經費在內的各方面保障,幫助球隊衝擊好成績。具體的目標定為聯賽前十,這也將體現球隊、球員的價值。”

  一直以來,浙江隊都是中國足壇“青春風暴”的代名詞,此番重回中超也不例外。俱樂部總經理焦鳳波表示,新賽季球隊上調了多名年輕球員,這和去年全運會浙江U20男足奪冠涌現出大量優秀球員有關。

  “同時也希望球隊借此機會完成迭代升級,讓更多年輕球員通過中超這樣的平臺和機會涌現出來,因為未來中國足球還是需要有更多的年輕球員脫穎而出。”焦鳳波説。

  編輯:王浩宇、吳博文、趙建通、劉和合(實習)

責任編輯:艾蓮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7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