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月汝啟程赴美徵戰WNBA

新華網
2022-05-22 10:08
2019年WNBA選秀大會上,李月汝在第三輪第11順位(總第35順位)被亞特蘭大夢想隊選中。

  新華社北京5月21日電 中國女籃中鋒李月汝21日出發前往美國,她將代表芝加哥天空隊參加2022賽季美國女子職業籃球聯賽(WNBA)。

  “我出發了!能去WNBA是我最初的夢想,能走到這一步我已經非常開心了!雖然這段時間風波不斷,曲曲折折,但還好,我已經踏上了這趟夢想的航班,去追求我的夢想了!”李月汝出發前在微博上説。

  2019年WNBA選秀大會上,李月汝在第三輪第11順位(總第35順位)被亞特蘭大夢想隊選中。今年2月,洛杉磯火花隊通過交易獲得了李月汝的簽約權,此後這一簽約權又被交易到了芝加哥天空隊。

  李月汝表示,她做好了迎接挑戰的準備。“雖然到一個全新的、我不了解的環境,我的技戰術也不一定能完全發揮,但我一定會全力以赴,不辜負那麼多人對我的期許和支援。”

  “我深知這個機會來得不容易,我會好好珍惜。”她説,“機會就在我的眼前,能不能抓得住,剩下的就靠我自己了。希望下次世界大賽(你們)看到的我,是比現在要好很多很多很多的我。”

  在李月汝之前,中國女籃另一位中鋒韓旭已在本賽季WNBA聯賽為紐約自由人隊出場2次,場均得到10.0分。

責任編輯:艾蓮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608112867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