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羽毛球公開賽:中國隊晉級三項決賽

新華網
2022-05-22 10:08
泰國羽毛球公開賽21日進行了準決賽,中國隊選手李詩灃和陳雨菲分別晉級男單和女單決賽,鄭思維/黃雅瓊打入混雙決賽。

  新華社曼谷5月21日電(記者林昊)泰國羽毛球公開賽21日進行了準決賽,中國隊選手李詩灃和陳雨菲分別晉級男單和女單決賽,鄭思維/黃雅瓊打入混雙決賽。

  李詩灃在準決賽中的對手是日本選手奈良岡功大。李詩灃曾在今年4月的韓國大師賽中不敵對手。此次再次對陣,李詩灃以21:19先勝一局,隨後被對手以21:16扳平。決勝局李詩灃保持著微弱領先,最終以21:19取勝。

  李詩灃賽後表示,上次告負讓自己在今天的比賽中更有衝勁。對于與馬來西亞選手李梓嘉的決賽,李詩灃表示,能打進決賽肯定非常開心,但依然會保持平常心,發揮自己的長處。

  女單比賽中,奧運冠軍陳雨菲直落兩局擊敗印度選手辛杜,她將在決賽中迎戰中國臺北隊選手戴資穎。

  混雙比賽,鄭思維/黃雅瓊在先輸一局的情況下以2:1逆轉擊敗日本組合渡邊勇大/東野有紗,兩人將在決賽中對陣東道主組合德差蓬·保烏拉努科/沙西麗·德拉達那猜,後者在準決賽中以2:1擊敗了另一對中國隊組合、奧運冠軍王懿律/黃東萍。

  女雙準決賽,中國隊組合張殊賢/鄭雨以0:2不敵日本選手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無緣決賽。

責任編輯:艾蓮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608112867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