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春季賽總決賽將現“狼星”大戰

新華網
2022-05-01 09:49
2022王者榮耀職業聯賽(KPL)春季賽季後賽敗者組決賽30日戰罷,重慶狼隊4:0橫掃佛山GK隊,將與武漢eStarPro隊爭奪春季賽冠軍。

  新華社南京4月30日電(記者王恒志)2022王者榮耀職業聯賽(KPL)春季賽季後賽敗者組決賽30日戰罷,重慶狼隊4:0橫掃佛山GK隊,將與武漢eStarPro隊爭奪春季賽冠軍。

  佛山GK隊在敗者組連續兩場4:0上演橫掃,順利闖進敗者組決賽,他們的對手是在勝者組決賽落敗的重慶狼隊。雖然在常規賽第三階段GK曾擊敗過狼隊,但進入季後賽階段的狼隊再度展現出強大的運營能力。30日這場比賽狼隊完全沒有給對手機會,四局比賽均在取得一定優勢後牢牢掌控住局面。GK則出現不少失誤,最終以0:4落敗,無緣總決賽。

  重慶狼隊總決賽的對手將是武漢eStarPro隊,他們也是春季賽整體表現最出色的兩支隊伍,相比其他隊伍展現了高出一籌的實力。春季賽兩隊已經四度交手,常規賽狼隊三次獲勝,但在季後賽勝者組決賽中是eStarPro笑到最後。春季賽總決賽將于5月8日進行。

責任編輯:艾蓮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861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