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冬奧|網易簽約中國冰雪 助力冰雪運動推廣

新華網
2021-10-29 11:25
網易正式成為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文創合作夥伴、中國冰雪文創合作夥伴。

  新華社北京10月28日電 網易簽約中國冰雪發布會28日在京舉行。網易正式成為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文創合作夥伴、中國冰雪文創合作夥伴。同時,會上還宣布中國冬奧首金獲得者楊揚將擔任網易冰雪推廣大使。

  網易傳媒CEO李黎、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産業發展部部長莫廣濤、網易冰雪推廣大使楊揚等人通過線上、線下兩種方式參加了發布會。

  網易傳媒以“網易文創”作為簽約主體,簽約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成為中國冰雪文創合作夥伴,將能夠使用包括中國花樣滑冰國家隊、中國短道速滑國家隊、中國冰壺國家隊、中國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國家隊在內的全部冬奧項目國家隊運動員集體肖像權,並獲得文創內容及IP、圖文視頻內容、虛擬和實物衍生品等多種內容及實物的開發權。

  李黎表示:“頂級運動賽事有著無與倫比的振奮人心的能量,而新的傳播技術手段更能打破‘時空次元’,給冰雪運動增添新魅力。”

  據悉,網易將推出包括《冠軍之家2022——王牌會客廳》《冠軍到我家》《冰雪現場》在內的一係列策劃,還將推出體育人物訪談《界外·冰雪篇》,精準匹配運動員、用戶關注點和品牌價值點。

責任編輯:王夢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9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