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冬奧|巴赫:北京冬奧籌辦工作出色、有目共睹

新華網
2021-10-27 09:54
巴赫説,再過一百天,就要在北京迎來全世界冰雪運動的佼佼者,北京也將再次書寫歷史。

  新華社北京10月26日電(記者姬燁 李春宇)北京冬奧會26日迎來開幕倒計時100天,國際奧會主席巴赫通過視頻表示祝賀,稱北京冬奧籌辦工作出色、進展有目共睹。

  巴赫説,再過一百天,就要在北京迎來全世界冰雪運動的佼佼者,北京也將再次書寫歷史。“首先,北京將成為奧運歷史上第一個‘冬夏雙奧之城’。再者,通過‘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北京將推動冰雪運動邁上新臺階、達到新水準。冰雪運動將因此在北京冬奧會前後成為全球的體育運動。”

  “北京全力籌辦冬奧會,工作出色,有目共睹,使我們可以真正‘一起向未來’,攜手共創全世界冬季運動的光明未來。”巴赫説。

  他還表示:“預祝最後百天工作順利。期待很快見到大家。”

 

責任編輯:刁文靜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