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冬奧|冬奧可以這樣“玩”!第四屆進博會將迎“體育熱”

新華網
2021-10-27 09:42
下月將在上海舉辦的第四屆進博會上,眾多企業也將緊緊把握“雙迴圈”下中國體育用品消費增長的新機遇。

  新華社上海10月26日電(記者楊愷、許曉青)在北京冬奧會開幕倒計時100天之際,參展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體育跨國企業陸續公布本屆進博會展品亮點。這些企業預計,下月在上海舉辦的進博會將迎來一股“體育熱”。

  法國迪卡儂集團日前宣布,將在第四屆進博會上提供沉浸式全套滑雪解決方案,助力更多中國人參與冰雪運動。

  本屆進博會上,迪卡儂展臺將以親朋結伴的家庭式運動度假為主題,還原歐洲勃朗峰運動勝地的景象。在雪山風光之下,參觀者可以體驗“戶外大自然”的露營、滑雪,也可以感受家庭運動健康關護等運動生態元素。大型雪場、自駕露營、運動訓練室等主題空間分布在展臺中,觀眾在每一個空間都可以進行運動體驗。

  過去幾年,體育領域的跨國企業不僅重點瞄準東京奧運會,也熱盼北京冬奧會。“體育熱”曾在往屆進博會顯現,從原材料領域的化工巨頭,到清潔能源車企,都曾在進博會展示奧運主題展品,2020年的第三屆進博會首設體育用品及賽事專區。

  下月將在上海舉辦的第四屆進博會上,眾多企業也將緊緊把握“雙迴圈”下中國體育用品消費增長的新機遇。

  除迪卡儂外,耐克、英國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有限公司、亞洲電子體育聯合會等也將亮相本屆進博會。

責任編輯:王劍冰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9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