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排球協會宣布排超聯賽新官方運營商、轉播商

新華網
2021-10-26 09:52
中國移動咪咕公司副總經理顏忠偉表示,咪咕公司將在未來三個賽季繼續發揮技術優勢,為排超聯賽做出高水準轉播。

  新華社北京10月25日電(記者盧星吉)中國排球協會25日宣布2021-2024中國排球超級聯賽官方戰略合作夥伴,其中華體集團有限公司成為聯賽官方運營商,中國移動咪咕公司成為聯賽官方轉播商。

  國家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強在25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中國排球超級聯賽是代表國內排球最高競技水準、備受社會各界關注和喜愛的排球賽事之一,中國排球協會將與聯賽戰略合作夥伴共同致力于聯賽品牌形象提升、商業資源開發以及賽事內容推廣等工作。

  作為排超聯賽新的官方運營商,華體集團董事長張立增表示,該集團將克服疫情給體育賽事活動帶來的影響,攜手排球運動管理中心、中國排球協會努力提升聯賽品牌形象、開創賽事運營新發展。

  中國移動咪咕公司副總經理顏忠偉表示,咪咕公司將在未來三個賽季繼續發揮技術優勢,為排超聯賽做出高水準轉播。

  中國排球超級聯賽新賽季將于近期在廣東江門拉開帷幕,聯賽將繼續採用封閉、賽會制的形式進行,男、女排聯賽總時間跨度5個月,並將恢復“全明星賽”。

  國家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華體集團有限公司、中國移動咪咕公司、匹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華體賽事(北京)體育管理有限公司、中國排協華力寶廣告公司相關負責人出席了本次新聞發布會。

責任編輯:王夢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6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