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法甲首球仍未到來 十人“大巴黎”戰平馬賽

新華網
2021-10-25 14:35
巴黎聖日耳曼盡管近兩輪聯賽遭遇一平一負,但憑借前期的一波九連勝,他們依然在11輪過後以7分的優勢領跑積分榜,當天主場4:1大勝梅斯的朗斯排在積分榜第二。

  新華社巴黎10月24日電(記者肖亞卓)24日,阿根廷人梅西參加了他來到巴黎聖日耳曼後的首場法國“國家德比”,然而主力盡出的“大巴黎”卻未能帶走一場勝利,在少一人作戰的情況下,他們客場與馬賽隊0:0戰平。

  自從加盟“大巴黎”以後,梅西雖然已經在歐冠賽場上取得了3粒進球,但是在法甲賽場上卻仍未找到進球的感覺。本場比賽,他與內馬爾、姆巴佩以及阿根廷同胞迪瑪利亞同時首發。

  巴黎聖日耳曼與馬賽的比賽向來不缺少“火藥味”,這次也不例外。比賽中好幾次出現“大巴黎”球員罰角球時,看臺上的馬賽球迷向場內投擲雜物導致比賽中斷的情況。

  上半場,雙方各有一粒進球因為VAR介入而被取消。先是第13分鐘,內馬爾射門造成佩雷斯烏龍,裁判在觀看視頻回放後判定內馬爾越位在先。7分鐘後,馬賽前鋒米利克禁區內左腳抽射破門,但主裁判在經過VAR提醒後,同樣認定此球越位在先。

  梅西在上半場曾有過兩次接近破門的機會。第25分鐘,他近距離頭球攻門被對方門將撲出;中場結束前,他在禁區線邊緣左腳射門稍稍偏出。

  第57分鐘,巴黎邊後衛阿什拉夫因為推倒雲代爾領到個人本場比賽第二張黃牌被紅牌罰下。少一人作戰的“大巴黎”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逐漸失去主動權,而馬賽的圍攻也未能打破僵局,雙方最終0:0互交白卷。

  巴黎聖日耳曼盡管近兩輪聯賽遭遇一平一負,但憑借前期的一波九連勝,他們依然在11輪過後以7分的優勢領跑積分榜,當天主場4:1大勝梅斯的朗斯排在積分榜第二。

  同日其他比賽中,尼斯主場3:2戰勝勁敵裏昂,摩納哥主場3:1戰勝蒙彼利埃,斯特拉斯堡客場0:1不敵雷恩。

責任編輯:王夢 周湘蕓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