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綜合:尤文絕平國米 維羅納大勝拉齊奧

新華網
2021-10-25 14:35
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24日結束第九輪的比賽,在聖西羅球場的“國家德比”中,國際米蘭1:1遭尤文圖斯絕平。

  新華社羅馬10月24日電(黎夢青)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24日結束第九輪的比賽,在聖西羅球場的“國家德比”中,國際米蘭1:1遭尤文圖斯絕平。維羅納主場4:1大勝拉齊奧,喬萬尼·西蒙尼包攬了維羅納的全部四粒進球。

  第15分鐘,國米的恰爾汗奧盧禁區外爆射擊中立柱彈出,哲科隨即補射將球打進。下半時,國米幾次射門偏出,而尤文則在第64分鐘換上迪巴拉和基耶薩,希望能找到突破。這次調整效果立竿見影,此後尤文的攻勢明顯更具威脅,而國米則逐漸退居自己的半場。轉折點出現在第89分鐘,國米球員鄧弗裏斯禁區邊緣解圍不及時,踢到了對方球員桑德羅的腳,起初裁判並未示意,但在VAR提醒他查看回放後判罰了點球,迪巴拉為客隊主罰命中,最終兩隊踢平。

  維羅納迎戰拉齊奧的比賽中,開場便在攻勢上佔據上風的主隊,在第29分鐘由喬瓦尼·西蒙尼單刀破門拔得頭籌,僅五分鐘後,西蒙尼憑借禁區外一腳世界波,再進一球擴大領先優勢。雖然拉齊奧在下半時開場時由因莫比萊扳回一分,但第62分鐘西蒙尼上演“帽子戲法”,門前抽射得手。西蒙尼當晚的神勇表現還未結束,補時期間,他在禁區內接法勞尼助攻頭球破門,完成“大四喜”。

  “紅狼”羅馬在迎戰那不勒斯的比賽中0:0與對手戰平,羅馬教練穆裏尼奧因不滿判罰領到紅牌。

  另外兩場比賽中,亞特蘭大主場1:1戰平烏迪內斯,佛羅倫薩主場3:0戰勝卡利亞裏。

責任編輯:王夢 周湘蕓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