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綜合:莫德斯特“雙響”科隆逆轉平勒沃庫森

新華網
2021-10-25 10:40
在另外一場比賽中,“升班馬”波鴻主場2:0戰勝法蘭克福,取得兩連勝,在積分榜上超越法蘭克福排在第14位。

  新華社柏林10月24日電(魏頎)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第九輪24日展開最後3場較量,其中科隆在上半場早早就以0:2落後,但他們憑借曾在中超效力過的法國球員莫德斯特在下半場的兩粒入球,同勒沃庫森戰平。

  客場作戰的勒沃庫森在防守上以穩為重,在進攻中則發揮快速反擊的特點。此舉不僅有效地限制了科隆的積極進攻,而且很快就收獲兩粒入球。第15分鐘,勒沃庫森後場斷球後快速將球交到左路,迪亞比妙塞禁區內,希克插上射門得分。2分鐘後,貝拉拉比禁區內得球施射,將比分擴大為2:0。

  勒沃庫森在下半場較為保守,也因此受到“懲罰”。第63分鐘,科隆隊長赫克托左路傳中,莫德斯特在球門後點得球後近距離推射扳回一城。第82分鐘,科隆在前場發出大力界外球,安德松球門前點頭球擺渡,莫德斯特後點頭槌建功,將比分扳為2:2。本輪過後,勒沃庫森在積分榜上位列第四, 科隆排在第八位。

  斯圖加特在主場迎戰柏林聯合,第31分鐘,柏林聯合在後場斷球後發動快速反擊,阿沃尼伊接貝克爾左路橫傳,左腳射門得分。第57分鐘,斯圖加特後腰卡拉佐爾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連續兩次犯規均領到黃牌,被罰下場。十人作戰的斯圖加特在比賽補時階段幸運地取得入球,18歲丹麥前鋒法希爾的射門打在對方後衛鮑姆加特爾腿上變線後飛進球門。最終,兩隊1:1戰平。

  在另外一場比賽中,“升班馬”波鴻主場2:0戰勝法蘭克福,取得兩連勝,在積分榜上超越法蘭克福排在第14位。歐羅巴聯賽參賽球隊法蘭克福在德甲賽場僅取得一場勝利,目前排在第15位。

責任編輯:王夢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