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羅巴綜合:西漢姆聯、裏昂三連勝

新華網
2021-10-22 11:26
歐羅巴足球聯賽21日展開第三輪較量,西漢姆聯3:0完勝亨克,裏昂4:3逆轉擊敗布拉格斯巴達。兩支勝利之師成為8個小組中僅有的三連勝球隊。

  新華社倫敦10月21日電(記者張薇)歐羅巴足球聯賽21日展開第三輪較量,西漢姆聯3:0完勝到訪的亨克,裏昂在客場先丟兩球的情況下4:3逆轉擊敗布拉格斯巴達。兩支勝利之師成為8個小組中僅有的三連勝球隊。

  坐鎮倫敦主場的西漢姆聯上半場控球明顯佔據優勢卻鮮有威脅,直到半場補時階段才由道森頭球打破場上僵局。易邊再戰後,主隊第57和第59分鐘連下兩城,相當從容地實現完勝。眼見勝局在握,主帥莫耶斯放心地將中場大將賴斯和克雷斯韋爾提前換下,畢竟24日他們還有和熱刺在英超賽場的“倫敦德比”。

  由此,西漢姆聯在H組以9分遙遙領跑,形勢大好,其余三隊都是3分在手。

  裏昂當日到訪布拉格,開場不到20分鐘就被對手連灌兩球。不過,法甲勁旅上半場結束前由喀麥隆前鋒埃坎比扳回一球,下半場又連進三球。主隊雖然在終場補時階段又有一球入賬,但已無力扭轉敗局。

  裏昂三戰三捷後在A組以領先第二名布拉格斯巴達5分的優勢領跑。

  另外,摩納哥憑借迪奧普第89分鐘的進球2:1力克埃因霍溫,由此以7分暫列B組第一。那不勒斯主場3:0完勝華沙萊吉亞,但波蘭球隊還是以2分優勢暫列C組頭名。

責任編輯:王劍冰 周湘蕓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4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