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拜仁客場4:0大勝本菲卡

新華網
2021-10-21 09:54
德國國腳薩內兩射一傳,萊萬多夫斯基錦上添花。落敗的本菲卡隊積4分依然排名小組第二。

  新華社裏斯本10月20日電(陳柏喬)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隊20日晚做客裏斯本,在歐冠小組賽第三輪中4:0大勝本菲卡隊,取得三連勝後在小組中遙遙領先。德國國腳薩內兩射一傳,萊萬多夫斯基錦上添花。落敗的本菲卡隊積4分依然排名小組第二。

  上半時雙方互交白卷。易邊再戰,攻勢不斷的拜仁終于在第70分鐘打破場上僵局,薩內主罰的直接任意球劃出一道精彩的弧線飛入球門右側。城門告失的本菲卡隊士氣大跌,在最後時刻出現崩盤。替補出場的巴西人埃韋頓第80分鐘在回防時不慎自擺烏龍。此後四分鐘內,薩內先是助攻萊萬多夫斯基門前得分,隨後左腳推射入網攻入個人本場第二粒進球。拜仁在客場輕松拿下三分。

  同日,巴塞羅那主場一球小勝基輔迪納摩隊,結束了之前的兩連敗後積3分排名小組第三。基輔迪納摩隊積1分小組墊底。

責任編輯:王夢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9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