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薩拉赫兩度建功 利物浦客勝馬競

新華網
2021-10-20 16:06
在B組的一場焦點戰中,英超球隊利物浦客場3:2擊敗西甲球隊馬德裏競技。

  新華社馬德裏10月19日電(謝宇智)2021-2022賽季歐洲足球冠軍聯賽小組賽第三輪19日展開。在B組的一場焦點戰中,英超球隊利物浦客場3:2擊敗西甲球隊馬德裏競技。

  利物浦本輪作客萬達大都會球場挑戰馬德裏競技。客隊在上半時早早建立兩球優勢,但格列茲曼隨後梅開二度將比分扳平。下半時,格列茲曼被罰下導致馬競陷入人數劣勢,薩拉赫則以點球助利物浦鎖定勝局。目前利物浦在B組積分榜上以3戰全勝積9分排名榜首,馬競則以1勝1平1負積4分排名第二。

  開場僅8分鐘,利物浦便取得進球,薩拉赫右路帶球內切後低射,皮球被馬競防守隊員孔多比亞碰到後偏轉,擦左門柱入網。第13分鐘,客隊再入一球,凱塔禁區邊緣淩空將皮球抽入球門右角,助利物浦2:0領先對手。

  馬競隨後還以顏色。第20分鐘,主隊開出戰術角球,科克禁區邊緣射門,皮球被格列茲曼在小禁區邊緣輕觸後入網。第34分鐘,菲利克斯右路橫傳,格列茲曼帶球突入禁區,倒地鏟射球門右下角得手,將比分扳為2:2平。

  第52分鐘馬競遭遇打擊,格列茲曼蹬踏菲爾米諾面部,被裁判直接出示紅牌罰出場。第78分鐘,客隊再入一球重新將比分超出,埃爾莫索禁區內放倒若塔,裁判判罰點球,薩拉赫一蹴而就,為利物浦將比分鎖定在3:2。

  在當天本組的另一場比賽中,葡萄牙球隊波爾圖主場1:0擊敗意大利豪門AC米蘭。

責任編輯:王劍冰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