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會媒體注冊報名將于今年11月啟動

新華網
2021-10-20 09:34
媒體注冊報名將于今年11月啟動,歡迎全世界的媒體朋友前來報道杭州亞運會。

  新華社杭州10月19日電(記者夏亮)杭州亞運會第一次世界媒體大會19日順利完成各項議程,亞奧理事會對杭州亞運會籌備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杭州亞組委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媒體注冊報名將于今年11月啟動,歡迎全世界的媒體朋友前來報道杭州亞運會。

  杭州亞組委副秘書長、杭州市副市長陳衛強介紹説,杭州亞運會各項籌備工作目前正朝著既定方向、既定目標穩步推進——場館建設加速收官,亞運宣傳有聲有色,城市行動持續升溫,市場開發卓有成效,開閉幕式方案設計不斷深化。通過舉辦係列測試賽,對場館設施、技術係統、競賽組織、服務保障、場館運作等方面進行檢驗,注冊、抵離、交通、住宿、餐飲、醫療等服務也得到不斷完善。

  本次世界媒體大會上,杭州亞組委13個業務領域圍繞媒體運作、競賽組織、場館建設等重點工作進行了闡述。杭州亞運會的主媒體中心、場館媒體中心、新聞資訊服務、攝影運作和媒體支撐服務等媒體運作工作正有序籌備中。主媒體中心選址位于杭州國際博覽中心,該場館曾是2016年G20杭州峰會的主會場;55個競賽場館均設有場館媒體中心,新聞資訊服務也將全面對標奧運標準。

  本次大會以線下結合線上形式舉行,共有境內外110家媒體機構、400余名代表參會。

責任編輯:王劍冰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5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