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綜合:尤文圖斯小勝羅馬 那不勒斯繼續全勝領跑

新華網
2021-10-18 15:05
尤文圖斯主場1:0戰勝羅馬,韋勒圖罰失點球。那不勒斯主場1:0戰勝都靈,繼續全勝領跑。

  新華社羅馬10月17日電(黎夢青)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第8輪的比賽17日繼續進行,尤文圖斯主場1:0戰勝羅馬,韋勒圖罰失點球。那不勒斯主場1:0戰勝都靈,繼續全勝領跑。

  在尤文對陣羅馬的比賽中,客隊羅馬開局攻勢猛烈,但卻是主隊尤文率先在第15分鐘拔得頭籌,德希利奧左路送出傳中,本坦庫爾的頭球擦到隊友基恩的後腦勺後變線入網。上半時尾聲,場上出現混亂一幕,羅馬球員姆希塔良試圖射門時被絆倒在門前,隨後他在一陣混亂中將球撞到隊友亞伯拉罕面前,後者補射將球打進,但由于裁判此前已經吹哨罰點,加之姆希塔良倒地時是手臂將球撞到了隊友面前,這粒本可成為“紅狼”扳平比分的進球最終無效。隨後韋勒圖主罰的點球被尤文門將什琴斯尼撲出,羅馬錯失良機。

  下半時雙方雖然繼續你來我往,但最終顆粒無收,尤文1:0取得比賽勝利。

  那不勒斯迎戰都靈的比賽中,主隊在第27分鐘獲得一粒點球,但近期點球成功率不高的因西涅再次罰失點球。第56分鐘,那不勒斯球員迪洛倫佐頭球破門,但VAR(視頻助理裁判)提示越位在先,進球無效。不過,那不勒斯最終在第81分鐘憑借奧斯梅恩的頭球破門,1:0戰勝對手,繼續以全勝戰績領跑積分榜。

  亞特蘭大客場4:1戰勝恩波利,伊利契奇雖打出雙響但罰失點球,錯失“戴帽”良機。

  另外幾場比賽中,卡利亞裏主場3:1戰勝桑普多利亞,熱那亞主場2:2戰平薩索洛,十人烏迪內斯主場1:1戰平博洛尼亞。

責任編輯:王夢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9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