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環海南島飛行大賽落幕

新華網
2021-10-18 09:37
當日的比賽受風雨影響,多位選手出現炸機、飛機墜海的情況。

  新華社海口10月17日電(記者楊冠宇)17日,2021年中國無人機競速公開賽(海南自貿港站)暨2021環海南島飛行大賽(海口站)夢幻地平線無人機競速大賽在海口落幕,廣東選手關竣仁獲得公開組冠軍。

  當日的比賽受風雨影響,多位選手出現炸機、飛機墜海的情況。在公開組決賽中,甚至只有一架無人機完賽。公開組亞軍廣東選手孔海森在十六進八的比賽中,便炸了一架飛機,在決賽中,又因為與關竣仁的無人機發生碰撞,最後獲得第二名。

  “這種事情在比賽中發生很正常”,孔海森説,他認為自己今天的狀態還是線上的,可能是因為自己沒有把無人機調好,導致今天發生兩次炸機情況。

  13歲的關竣仁説:“在之前的比賽中也有炸機。最後能順利完賽,感覺很幸運。”

  海南省航空運動協會秘書長徐麗文介紹,主辦方以豐富的經驗和緊密的配合,確保賽事不受風雨影響,圓滿完賽。在未來,該賽事將充分挖掘海南的特色自然元素,在雨林穿越賽、海上賽道的基礎上,開發椰林穿越、城市標誌物穿越等特色賽道,持續吸引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參與,也為更多市民、遊客帶來觀賽視覺衝擊。

責任編輯:王夢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8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