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主帥瓜迪奧拉:不能保證任何人上場時間

新華網
2021-10-16 14:05
瓜迪奧拉的這番表態可以算作是對斯特林前一日發言的回應。

  新華社倫敦10月15日電(記者張薇)曼城主帥瓜迪奧拉15日表示,他不能保證麾下任何球員的上場時間,球員們需要用當下的訓練表現和狀態去證明自己,而過往的高光時刻都只屬于過去。

  瓜迪奧拉的這番表態可以算作是對斯特林前一日發言的回應。本賽季曼城10場比賽只有3次首發的英格蘭射手在參與《金融時報》組織的足球商業論壇時表示,如果不能得到足夠的上場時間,他不排除考慮到外國聯賽一展身手。

  曼城16日將主場對陣伯恩利。15日的賽前發布會上,瓜迪奧拉首先強調斯特林毫無疑問是曼城陣中的重要球員。但如果球員想要爭取更多的上場時間,無論是稚嫩的新人,還是經驗豐富的老將,他們都只能依靠每次比賽、每堂訓練課的表現去爭取。

  “你過去的成績都只屬于過去,你明天能有何表現才是最重要的。不是説你4次聯賽杯奪冠,4年拿了3次英超冠軍或者參與了上賽季的歐冠決賽就怎麼樣,那並不重要,那已經是過去的事了。”西班牙教頭説。因此,他無法保證任何人的出場時間,“他們必須去證明自己”。

  以衛冕冠軍身份徵戰本賽季英超的曼城7輪過後4勝2平1負積14分,暫列第三。他們與身後的曼聯、埃弗頓、布萊頓同分,落後“領頭羊”切爾西2分。

責任編輯:李旭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7964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