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高山滑雪中心測試無障礙車輛

新華網
2021-10-16 09:57
車輛供應商代表表示將根據反饋意見,優化無障礙車輛相關設施。

  新華網北京10月15日電 日前,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延慶賽區國家高山滑雪中心場館運作團隊組織開展了無障礙車輛實地運作測試工作。

  此次測試車輛為賽時無障礙車輛樣車,通過實地模擬無障礙交通服務場景,由利益相關方代表業務領域扮演乘客,檢測無障礙車輛上下車運作效率、高山道路環境的動力性能及服務對象乘車的真實感受。

  測試結束後,組織者召開了現場總結會,就如何減少上下車和輪椅固定時間、加強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冬殘奧會運動員參賽和訓練交通服務等工作進行了深入研討。車輛供應商代表表示將根據反饋意見,優化無障礙車輛相關設施。下一步將根據測試情況,進一步完善和細化冬殘奧會無障礙交通服務運作設計,保障賽時運作需求。

責任編輯:李旭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796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