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職工乒乓球大賽在京閉幕

新華網
2021-10-15 17:00
10月15日,“中國夢·勞動美——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2021年全國職工乒乓球大賽在北京閉幕。

  新華社北京10月15日電 15日,由全國總工會宣傳教育部主辦,全國總工會國際交流中心、北京華彬文化基金會協辦的“中國夢·勞動美——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2021年全國職工乒乓球大賽在北京閉幕。

  全國總工會副主席蔡振華、國家體育總局乒乓球羽毛球運動管理中心主任雷軍等出席閉幕式並與奧運冠軍張繼科及主辦、協辦單位代表一起為獲獎選手頒獎。

  本次大賽共有來自全國各地的31支代表隊近300位選手參賽。經過近4天的角逐,分別決出男子青年組、女子青年組、男子中年組、女子中年組前八名,以及混合團體前八名。

  其中,男子青年組,山東省總工會代表隊運動員王君毅鵬獲得冠軍、湖北省總工會代表隊運動員周旭獲得亞軍、中國能源化學地質工會代表隊運動員康翦冰獲得季軍。女子青年組,中央和國家機關工會聯合會代表隊運動員秦緒瑩獲得冠軍,廣東省總工會代表隊運動員李娟娟獲得亞軍,江蘇省總工會代表隊運動員朱蘭君獲得季軍。男子中年組冠亞季軍分別是廣東省總工會代表隊的溫方廷、陜西省總工會代表隊的劉海鋒、中國國防郵電工會代表隊的夏毅強。山東省總工會代表隊運動員李瑤瑤、江蘇省總工會代表隊運動員張瑞霞和陜西省總工會代表隊運動員來燕獲得女子中年組前三名。獲得混合團體前三名的依次是陜西省總工會代表隊、江蘇省總工會代表隊、山西省總工會代表隊。

  陜西省總工會代表隊、江蘇省總工會代表隊、山西省總工會代表隊等18支代表隊獲得優秀組織獎。

責任編輯:刁文靜 周湘蕓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