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預選賽智利隊戰勝巴拉圭隊

新華網
2021-10-11 14:42
在10日進行的2022年世界杯南美賽區預選賽第11輪的一場比賽中,智利隊憑借右後衛伊斯拉的一傳一射,主場2:0戰勝巴拉圭隊。

  新華社聖地亞哥10月10日電(記者張笑然 尹南)在10日進行的2022年世界杯南美賽區預選賽第11輪的一場比賽中,智利隊憑借右後衛伊斯拉的一傳一射,主場2:0戰勝巴拉圭隊。

  智利和巴拉圭兩支球風硬朗的隊伍本輪狹路相逢,巴拉圭隊急需一場勝利來靠近積分榜“第一集團”,近來表現不佳的智利隊也渴望在主場用一場勝利提振士氣。

  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下半場雙方均加強了進攻。第67分鐘,智利球星桑切斯右路直傳,伊斯拉在對方底線附近倒三角將球傳入禁區,22號布裏爾頓接球後抽射破門,打破場上僵局。4分鐘後智利隊卷土重來,伊斯拉在對方禁區右側右腳將球停下,緊接著用左腳兜射遠角,巴拉圭隊守門員只能望球興嘆,智利隊取得兩球領先。

  第73分鐘,智利隊阿朗吉斯防守犯規,領到第二張黃牌被罰出場外。巴拉圭隊隨後利用人數優勢進行反撲,但巴拉圭隊的進攻“雷聲大、雨點小”,基本上沒有給智利“國門”布拉沃造成威脅。第87分鐘,久攻不下的巴拉圭隊的後防中堅阿爾德雷特也領到本場比賽第二張黃牌被罰出場。

  本輪比賽過後,智利隊11場比賽後僅積10分,位列第八名,落後排名第三和第四位的厄瓜多隊和烏拉圭隊6分,勉強保住了競爭出線名額的希望。

責任編輯:刁文靜 周湘蕓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5487